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6/2019-001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发布机构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缴纳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个人费用的提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广大居民朋友们:

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个人缴费时间截止至2020年2月底。

广大居民朋友们注意,居民医保按年缴纳,错过缴费期限无法补缴,会影响个人医保报销比例。为了自身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请已参保的居民到黄河农村信用社进行缴费,未参保的居民到街道民生服务中心进行参保。

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各类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均为每人280元。

在街道辖区居住的区外、非我区户籍的城乡居民,请持城关派出所开具的居住证到街道办事处民生服务中心参保。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