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454300323U/2023-000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春季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及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昌盛光伏生态科技园:科技园位于闽宁镇原隆村,依托古法药香园、农事体验科普园、特色花果园、乡村旅游示范园、蚯蚓养殖示范区五园协同发展,形成了“旅游+文化/农业/生态”等1+x创新融合发展模式。这里可以进行摘灵芝、挖野菜、做皮影、揉香珠、品尝特色柴火鸡等一站式体验。

2.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有种植葡萄基地13.2万亩,春天葡萄展藤后,一望无际的绿色,让您感受生命之美;走进酒庄,扑鼻而来的酒香,让您沉醉其中;品尝美味的红白葡萄酒,让您口齿留香、回味悠长;走进富有《山海情》元素的山海宴,美景、美酒、美食,传承农垦历史,展现出宁夏葡萄酒饮食文化的多姿多彩。

3.现代农业设施园:和镇观桥村、望远镇永清村、胜利乡许旺村、望洪镇农丰村等现代农业采摘园依托日光温室等特色资源,充分利用田园风光,把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形成一、二月份有草莓、西红柿,三、四月份有樱桃,五、六月份有葡萄、杏子,形成与露地蔬菜瓜果无缝衔接,让游客一年四季均可品尝到各种新鲜水果。

4.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坐落于黄河西岸,毗邻鸣翠湖湿地公园,主要有银川当代美术馆、艺术家村落、鱼塘湿地公园、禾乐村七大块组成。在这里,纵横的栈道、小桥,穿梭于芦苇湖水间,观鸟、赏鱼、听风、看水以及最大的稻田景观,美术馆中黄河文化艺术展让您了解黄河文化的无限瑰丽。

5.塞上禾乐村:坐落于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的塞上禾乐村,它是一片包含了稻田、菜园、鱼塘、羊圈等各式生态的自然公园,也是一座寓教于乐的大地实践课堂。这里除了有大自然馈赠的青草鲜花外,还有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游戏,这里可以在草地露营烧烤、可以丛林探险,可以在田间地头玩耍,可以在羊阳乐园喂养小动物,可以在科普长廊学习科学知识,可以在草雕展示区与卡通人物合影……。玩累了,还可以在迷宫餐厅里面饱餐一顿。

6.王太堡生态观光园:又是一年春天来到,万千花朵竞相绽放,到处都是一股甜蜜的香气,橙黄色的油菜花海和道路相宜得彰,每到花开时节蜂飞蝶舞,香气扑鼻,风景十分怡人。站在道路旁边,深吸一口气,不用担心雾霾,一股清甜的味道直扑心脾,让你沉醉在春天里。

7.桃李江南·锶泉:作为银川养生的天花板级项目,这里是集温泉养生、餐饮娱乐、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温泉养生好去处,在这里,可以泡到来自地下3000多米的天然温泉;还可以在无边满溢泳池里自由游泳、体验来自苏杭手法芳疗师的纯正spa服务、以及在独具特色的江南小馆中品尝顶级美食,最后再在自带泡池的汤屋客房中小憩。天然温泉、汗蒸养生、酒店住宿、江南小馆海鲜餐等一系列银川现有养生项目中的顶级,在此都可以体验到!

推荐菜品:五宝蒸全羊、烤全羊、八宝柴火鸡、山海宴、碗蒸羊羔肉

推荐商品:葡萄酒、樱桃、草莓、杏子、葡萄、牛羊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