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454300323U/2023-000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31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规范旅游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全面整治旅游活动中“不合理低价游”、非法旅游购物、强迫诱导游客消费及其他旅行社业务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维护全县旅游市场经营秩序。3月30日,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对辖区内的旅行社、旅行社分支机构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重点围绕旅行社证件持有情况旅游合同签订规范、旅行社经营范围、旅游包车、旅游宣传与招徕、不合理低价游、非法旅游购物等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涉及9家旅行社。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县旅行社市场整体情况良好。绝大多数旅行社都能够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经营、诚信经营。辖区内一家旅行社存在门头名称与营业执照不符、营业执照未公示等问题。执法人员发现后,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温馨提示: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遇到问题,出现纠纷,可直接拨打旅游服务咨询及投诉受理电话0951-8054151、8054139进行投诉。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和“不合理低价游”违法线索,共同创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黄  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