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454300323U/2023-0003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走向乡村振兴 旅游大有可为 永宁县文旅局走访指导农家乐创建乡村旅游示范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提升全县乡村旅游发展档次,进一步培育乡村旅游新业态,丰富全县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3月23日,永宁县文旅局对全县农家乐进行了实地走访指导,引导他们积极完善设施,提升自身发展潜能,争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永宁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锦成农家小院、桃园休闲度假村、 蒯家庄生态园、鲜果世家农家大院、湖心岛鸿梅山庄等13家农家乐,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交流向乡村旅游经营主体了解其基础设施、经营管理、规划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发打造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示范点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各经营主体带来了《永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优惠政策》《宁夏乡村旅游示范点评定标准》等利好政策,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激发经营主体投资热情,培育壮大全县乡村旅游市场。

近年来,永宁县文旅局持续以创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工作,积极挖掘自然、生态、文化、民俗等旅游元素,将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有机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培育打造符合本地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多措并举丰富乡村旅游产品,推动全县乡村旅游健康快速发展,努力让旅游业真正成为永宁县的“幸福产业”和“朝阳产业”。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佩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