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永卫健发〔2022〕62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索引号 11640121MB1983846H/2022-000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卫生健康局 效力状态 有效

2022年上半年医疗机构校验结果的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县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局组织相关专家上半年提交申请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校验。现将校验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校验工作按照《永宁县个体诊所校验现场评审参考标准》和《永宁县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办法》审查医疗机构基本标准情况和依法执业情况。对校验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个体诊所立即整改,对问题突出的医疗机构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校验结论

审查对照医疗机构两轮不良积分管理情况,我局对23家医疗机构进行校验,校验医疗机构均合格,名单如下:

永宁县杨和镇永安中心村卫生室

艾美乐口腔诊所

望远雅美口腔诊所

祥和堂诊所

李俊诚誉德口腔诊所

永宁县望远镇富原社区卫生服务站

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医务室

永宁县李俊镇宁化中心村卫生室

永宁县胜利乡五渠先锋村联合卫生室

利民口腔诊所

望远鑫隆诊所

永宁县杨和镇永康中心村卫生室

永宁县望远镇众德康诊所

永宁县望远镇通桥中心村卫生室

永宁县望远镇蓝山帝景社区卫生服务站

银川市看守所医务室

闽宁福华中西医诊所

闽宁医美口腔诊所

望洪新华苑诊所

永宁望远颐兴中西医诊所

永宁县阳光社区卫生服务站

永宁县杨和镇永和锦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永宁县望远镇银子湖社区卫生服务站

三、具体要求

医疗机构要加强医院自身管理,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院感管理,继续健全工作制度,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依法执业,规范服务,诚实守信,提高医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永宁县卫生健康

20224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