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卫生科普城乡行、健康知识进基层”活动走进新华中心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认真落实健康永宁建设工作各项要求,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永宁县“卫生科普城乡行、健康知识进基层”活动走进新华中心村。

6月15日永宁县卫健局联合望洪镇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及卫生院,在新华中心村举办了“卫生科普城乡行、健康知识进基层”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现场通过主题宣讲、现场义诊、互动答疑等方式为辖区73名群众普及卫生健康的相关知识,活动重点围绕“三减三健”,“合理饮食、适量运动、调整心态、身心健康”等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强调健康重在预防,温馨提示居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努力营造快乐健康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专业医师还介绍了骨科病、颈椎病、糖尿病及各类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为居民答疑解惑,解答日常生活中各类健康问题,让居民朋友们受益匪浅。本次主题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发放了抽纸73个、手提包73个、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大力推动健康知识传播给民众,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得到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