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3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望洪镇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永宁县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普及健康理念和营养知识,倡导人民群众利用营养防病治病,望洪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5月17日至23日是第七届“全民营养周”,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望洪镇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大家注重营养,关心健康。

5月20日望洪镇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联合镇卫生院,在农丰中心村举办了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现场通过主题宣讲、现场义诊、互动答疑等方式为辖区80余名群众普及合理膳食营养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积极倡导“三减三健”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继续推广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等饮食风尚,倡导卫生、文明、杜绝浪费的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本次主题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发放了漱口杯80个、手提包80个、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大力推动健康知识传播给民众,让老百姓真正认识到均衡饮食的科学理念,建立科学营养的生活方式,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得到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