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8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加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关于加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

各村:

今年夏天以来,我镇持续高温干旱少雨,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我镇森林草原防火重点期为每年的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现就做好全镇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村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全力抓好预防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制止火灾发生。

二、各村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筑牢森林防火宣传防线,广泛宣传《森林法》等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草原火灾防范意识。

三、各村做好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做好日常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巡查工作,及时排查、清理风险隐患,特别是针对野外农事用火、祭祀用火、小孩玩火、游客野炊烧烤等行为,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制止。

四、各村结合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时清理辖区林带内及周边死树、枯枝、落叶等可燃物,特别是主干道路两侧林带内的杂草。

五、各村对发现的森林火灾及时向镇政府汇报,镇政府值班室电话:座机8440004,17711818759。

                            

   

 望洪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