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望洪镇迅速开展“地毯式” 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6月20日,望洪镇党委组织全镇干部及各村“两委”成立16个检查小组,对全镇开展地毯式、立体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此次“地毯式”大检查覆盖全、范围广、力度大,涉及港菜基地、商贸、水利、养殖、交通、住建、危化等重点行业领域。共计出动检查人员64人次,排查各行业领域单位200余家,发现隐患问题110余处,直接整改30余处,限期整改70余处。

下一步,望洪镇将进一步加强对事故多发的重点行业和难点问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巡查检查,一经发现存在非法违法行为,立即给予打击。要把查找深层次问题与完善规范制度结合起来,打击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对正在整改的单位,进行跟踪复查,加强监控,确保不反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