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望洪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望洪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活动。

活动中,望洪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42户,送去了问候和暖心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党员家中,镇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对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东和村困难老党员李光钰激动地说:“感谢镇政府领导对我的关心,平日里我们家得到很多帮助和支持,我们决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望洪镇党委班子成员来到退休支部党员郑万林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向老人颁授“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同病魔作斗争。

下一步,望洪镇将会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好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