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1/2021-001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望洪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望洪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送教到企”培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11日,望洪镇综合执法办公室邀请哈彦春老师在农丰中心村会议室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镇辖区内各学校、危化企业、农业企业、商超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哈彦春老师以PPT课件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实际案例、具体数据、立法背景等,详细讲解了应急处置与自救互救、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生产再忙,安全不忘。

此次送教到企活动,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使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全镇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端午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