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21-009/2017-4310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11-1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史志办 责任部门 永宁县史志办 关 键 字 学习 精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史志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史志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8日,永宁县史志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了史志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史志办主任王富荣领学十九大报告,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今后的工作中,史志办工作人员将更好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和区、市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从全县史志工作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考虑明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及早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 

    

  20171031 

    

  供稿人:姚梦莹   签发人:王富荣 

  单位名称:永宁县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