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03 索引号 11640121MB1074079Q/2023-000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效力状态 有效

关于同意注销东和村农民用水者协会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东和村农民用水者协会:

你协会报来的东和村农民用水者协会注销登记申请及相关文件已收悉。经审查,符合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的注销条件,同意办理注销手续。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注销东和村农民用水者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640121MJX250578J。

二、自批准注销之日起,你协会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印章和银行账户全部作废,不得继续以该组织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