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100320Y/2023-001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李俊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古光农民创业园道路建设提升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光农民创业园道路建设提升项目已由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以李政发【2023】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永宁县李俊镇古光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村集体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硬化棚间道路2条,长1.52km,宽4m,路基宽4.5m。

2.2 建设地点:永宁县李俊镇古光村。

2.3 计划工期:2个月。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施工。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6 项目代码:2303-640121-89-05-52499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含三级) 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证和注册证(外地进宁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执业证书、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证)。

3.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行政处罚限制工程招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人无不良行为方可参与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30日至2023年04月07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时至18:00时,到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兴庆区清河北街兴泰隆创享国际大厦703室)携带资质复印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及《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4月2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永宁县人民政府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

地址:永宁县李俊镇民生街1号

联系人:姚 海 学

电话:0951- 8419045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清河北街兴泰隆创享国际大厦703室

联系人:曹 鑫

电话:0951-6714095

李俊镇人民政府

2023年0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