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0/2021-0022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李俊镇人民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李俊镇人大代表站好最后一班岗 五年持之以恒初心依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8月18日,李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李俊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各办公室(中心)主任,邀请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人大代表和镇党委班子成员共48人,对李俊镇2021年议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及上半年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一行人先后实地观摩友爱村、许桥村、团结村设施园区道路及农渠翻建议案和意见建议、西邵村建雄现代农业公司港菜基地、李庄村麒麟西瓜种植项目、许桥村和西邵村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东方村小番茄种植基地及分拣加工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议案及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为民服务情况、取得收益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一路讨论,对我镇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强劲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今年以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喜人业绩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镇党委、镇政府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李俊贡献宝贵经验和智慧。

观摩结束后,人大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主任及村书记,围绕李俊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民增收、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李俊镇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东方村县人大代表张保国说:“这一届即将届满,很高兴能在届满之际还能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镇域经济观摩,不管下一届还是不是人大代表,我都会以一名代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尽可能多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中再立新功。”

最后,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赵赋力强调:今天是一次镇域经济观摩,也是对李俊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工作的一个总结。各位代表在届内认真履职,完成了本届的使命,打赢了蓝天保卫战、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很好的监督了法治政府的建设,无愧于“人大代表”的光荣称号,做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这一届即将届满,新一届的人大代表将在9月6日选举日产生,希望大家能严守换届纪律,不管下一届是不是人大代表,都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李俊镇的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继续推动李俊镇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