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100320Y/2021-004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李俊镇人民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李俊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影响有关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村、社区:

现将银川市气象局2021年第67期《气象信息专报》转发给你们,请提前阅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积极应对,切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影响的有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加强黄河李俊段防汛防凌工作的巡查。密切关注黄河流凌变化,加大巡河查险力度,严密监视天气及凌情发展变化,及时通报凌汛信息。

二、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固属地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牌、各类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排查,加大监管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维修更换。

三、做好加固维护。及时指导辖区种植园区温室大棚设施是否完好,对存在隐患的设施采取临时增加支柱、压实棚膜底角等措施。增强防风防寒保温效果,落实好蔬菜防冻措施,搞好保温供暖,增强保温抗寒能力。适当调整揭盖卷帘时间、科学安排棚室通风,避免作物造成冻害。同时,做好电路检查、卷帘机维护、增温设施调试等检修维护工作,保证设备运转正常。

四、加强应急值守,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将重大工作信息上报。

李俊镇人民政府

20211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