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0/2019-0015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20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李俊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李俊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李俊镇违法用地图斑拆除工作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根据永宁县自然资源局下发的关于李俊镇2018年11月-2019年7月土地动态巡查情况报表,李俊镇存在违法建筑问题。2019年8月1日镇党委、政府召开违法用地图斑拆除专题会议,结合李俊镇实际情况及会议精神,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组织

为有效开展工作,成立李俊镇“违法用地图斑拆除”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赵赋力  镇政府镇长              

副组长:刘宝林  镇人大主席                

        韩向成  镇党委副书记            

        王  富  镇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   

        何  乐  镇纪委书记          

        杨  策  镇党委组织委员       

        李幸福  镇政府副镇长        

        陈兴隆  镇政府副镇长          

成  员:李志华  镇党政办公室主任    

        杨  阳  镇纪委专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许学军  镇水利工作站站长           

        潘建忠  城镇建设与物业办主任      

        王晓光  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闫学梅  镇民生服务中心主任        

        赵  荣  镇社会治理综合管理中心主任 

        伍  雷  供电所所长             

        沈建华  卫生院院长             

        镇水利工作站全体人员

二、工作任务及摸排部署

根据文件统计的数据,李俊镇辖区涉及需拆除图斑13处,主要涉及建房、搭设彩钢棚、堆放水泥预制板、养殖场等,其中玉泉营涉及4处,李俊村涉及4处,宁化村涉及2处,东方村涉及2处,李庄村涉及1处。

镇水利工作站工作人员与县自然资源局国土执法队工作人员对接,结合违片所在村部进行逐处摸排确认位置及相关信息的核对。

三、工作实施阶段

(一)前期宣传,下发违建拆除通知自行拆除阶段(2019年8月1日—8月10日)

对违建图斑的住户进行政策讲解,并下发违建拆除通知单,让自行拆除减免损失,说明今后在土地使用方面的注意事项。

(二)集中拆除阶段(2019年8月11日—8月20日)

按照自纠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对在规定时限内主动纠正问题的,从轻处理或免于处理,对拒不履行处罚义务的,将由镇政府组成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执法工作小组对其构建物实施依法拆除,拆除一处,清理一处,涉及犯罪的,按程序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三)巩固提高阶段(2019年8月21日—12月31日)

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进一步从制度和机制入手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抓好巩固提高工作,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土地巡查,完善监管机制,总结有效经验,努力形成常抓不懈、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

四、工作要求

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现场清理整洁。领导小组各位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节点,统一行动、组织力量对违建图斑进行彻底拆除,做到建筑物废墟及地基彻底清理,地块平整,属违法占用耕地的复耕达到耕种条件。

李俊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