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2/2021-003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2年永宁县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初步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目前已经初步结束,在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系统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教育考试中心同县公安局对永宁县普通高中、中职技工学校所有考生的高考报名资格进行了县级联审。通过进校核查户口本、学籍表,进班点名,个别考生现场询问等方式,排查虚报、瞒报、造假空挂学籍、不在学校实际就读现象。截至12月2日,共审核通过考生3389人。11月25日-26日审核通过四所普通高中正常报考考生1998人,限报考生43人。11月29日-30日,审核社会考生报名资格并发放考生号,共审核通过正常报考考生413人,限报考生15人。12月1日审核通过中职技工学校报考分类考试考生1609人。

资格审核全过程严格遵照自治区高考报名文件执行。重点审核跨省迁移、投靠非直系亲属落户等情况,坚决打击“高考移民”行为。

后续工作中,考试中心将重点检查班级、校级公示工作开展情况,严格网报信息与资格审核名册对比,确保报名与审查资格信息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