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100160P/2022-000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停止 办学公告(第二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民政厅 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将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的通知》(宁教基2021132号)文件要求,现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终止办学,须注销原办学许可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由永宁县剑汇桥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22家校外培训机构法人申请,经永宁县教育体育局按规范程序办理,现已全部完成注销。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终止办学的16家(详见附件)校外培训机构,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和印章同时废止;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如有违反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2.学科类转为非学科类的6家(详见附件)培训机构,不再具备学科类培训内容,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原证照从事学科类培训活动,如有违反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3.办学许可已注销的培训机构,包含但不仅限于家长退费、劳务纠纷、房租等在原存续期间债权债务纠纷仍由原机构法人承担相关责任,如发生可依法进行起诉。

特此公告!  


附件:永宁县校外培训机构终止办学和学科类转为非学科类情况登记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