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335550/2023-000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电商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421日,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郝忠民、绿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一行到永宁县参观考察,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工业园区、县商投局、发改局及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郝忠民就国家鼓励发展清洁供暖,推动新型储能在能源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和产业趋势,在不同应用场景上供暖解决方案,以及投资项目落地模式、效益分析、现有成功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永宁县商投局、发改局、住建局及工业园区等就政策导向、发展现状、项目服务、市场分析、合作模式等内容同企业做了互动交流和政策答疑。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对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永宁县投资表示热情欢迎,并提出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企业产品和技术经过市场广泛使用认可,永宁县具备一定资源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与其发展定位互为匹配,清洁供暖的应用也将有利于永宁县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希望双方接下来持续深度对接,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政策供给、市场引导、合作共建上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赢。

据悉,北京嘉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信部和北京市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双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件”企业,2003年成立,注册资本1.1亿元。其核心技术已经通过十多年的积淀和市场发展,实行项目已达3000多万平方米,市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项目建成后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对永宁县园区加快循环化改造、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具有极大促进的作用。

(信息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