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335550/2023-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1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招商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上海实力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4月10日,上海实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胜考察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县长沙勐和商投局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唐永胜总经理实地对闽宁镇园艺村设施温棚的占地面积、温棚建设规模、建设构造等进行深入了解。通过实地看地图、地形、地貌和周边环境、区域位置和送出电力储能等情况,详细了解考察地块的土地性质、园区规划 、建设用地面积和送出线路等。经协商沟通,初步与园艺村达成合作意向,在不影响温棚采光的前提下,在温棚后墙建设分布式“农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55亩,建成189栋温棚和4栋蔬菜大棚,安装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2.16万块。

沙勐向唐永胜总经理介绍了永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区域位置、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政策扶持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围绕自治区“六新”产业开展招商活动,欢迎唐永胜总经理来永宁对产业园区、企业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考察对接,永宁县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实的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政策便利,希望企业综合分析,认真研判,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为永宁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引擎。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永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