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335550/2022-0004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3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绿城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5月30日-31日,绿城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椿龄康养企业发展中心总监黄信莲一行考察永宁县康养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胜利乡、商投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和实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成新谷(银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闽宁镇镇史馆,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下,闽宁协作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闽宁镇的历史性巨变展现出丰硕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开创的道路、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继续前行。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胜利乡瑾成农业基地进行考察,通过实地看地图、地形、地貌和周边环境、区域位置和道路交通等情况,详细了解地块的土地性质、产业布局、业态规划 、建设内容和未来发展的产业方向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对新谷南桥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产业园、烽火村、贺兰红共享酒庄和闽宁镇新镇区等进行考察参观。

随后自然资源局、商投局、胜利乡、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实成故事和实成新谷(银川)数字有限公司等部门进行了的座谈。

永宁县向考察团介绍了永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区域位置、产业布局、园区规划、营商环境、政策扶持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特别是文化旅游和健康颐养产业等开展招商活动,参加座谈人员畅所欲言,对项目规划、产业布局发表各自建议,并提出完善修改意见,欢迎绿城康养集团一行来永宁考察对接,永宁县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实的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便利,双方就椿龄康养瑾成项目事宜进行交流沟通,希望考察团通过所看、所听,综合分析,认真研判,通过考察论证,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早日将绿城康养集团康养产业项目落户永宁,为永宁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