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335550/2021-001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在落实区市县相关要求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工作,加压奋进,在整个经济发展速度放缓、投资压缩的大背景下,通过抓招商队伍建设、抓项目进度、抓重大项目突破等措施,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投资服务环境,有效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聚力发展九大重点产业,实施精准招商、科学招商、产业招商、服务招商、商协会招商和以商招商持续推进及各项惠企政策逐步落实,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完成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通过了自治区招商引资考核组考核。

1.全县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6个,外方总投资92.5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4.49亿元,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招商引资指导性目标任务的102.37%。按照项目性质分类,新建项目73个,实际到位资金64.97亿元;续建项目3个,实际到位资金0.6亿元。

2.全年签约项目8个,计划投资26.5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计划投资15.7亿元,协议项目3个,计划投资10.81亿元。共开展“走出去”活动12批次,“请进来”考察活动58批次,储备意向投资项目11个。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永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