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7/2021-0004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湖里区召开东西协作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原文链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5474709&appId=1155&projectId=6&channelType=4  

4月14号下午,永宁县与福建省厦门湖里区东西协作座谈会在厦门市湖里区召开。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宁夏回族自治区驻福建办事处主任朱东一行与湖里区委、区政府就闽宁镇新一轮东西协作进行对接座谈。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在会上介绍了永宁县闽宁镇由来、东西扶贫协作情况。两地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帮扶协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闽宁镇的建设,福建与宁夏也高度重视闽宁镇建设,厦门湖里区、思明区对口支持闽宁镇发展,永宁县也将与区委、区政府积极对接,持续推进东西协作;希望永宁县、湖里区能够共同推动招商项目合作,做好项目、对接好项目,力争项目落地,提升闽宁合作的成果。第25次闽宁联席会议在即,永宁、湖里对口协作要密切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好落实好协作中实际需要的任务。同时,也邀请湖里区委、区政府带队到永宁再次考察,了解永宁,以开展更广泛的深入合作。

湖里区委书记龚建阳在会上表示,湖里区与闽宁镇结对,是党中央赋予的政治任务和重大使命,湖里区将把与闽宁镇的东西协作工作作为“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一手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手抓乡村振兴,结合湖里区及闽宁镇实际,在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社会参与等方面,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领域广覆盖的深度协作,在巩固闽宁镇作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基础上,将闽宁镇打造成为全国东西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

龚建阳表示,湖里区已初步制定了2021年湖里区促进东西协作工作意见,并在组织领导、人才资源、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治理、生态建设七个方面措施开展东西协作,举全区之力,接好闽宁协作的接力棒,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朱剑一行还参观数字湖里城市管理中心,了解数字湖里公共管理集成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县领导钱冬、张文、王维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