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7/2020-001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上海宁夏商会考察团一行赴永宁县考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驻上海办事处原主任、办公厅现一级巡视员谢彦平、上海宁夏商会副会长、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崇兴一行赴永宁县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伟、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投局和望远镇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高效果树项目的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李伟副县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永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希望企业能够通过科技引领产业,拉长农业产业链,提高农业生产品质,打造高质量农业品牌,同时结合县域情况,探索永宁模式。

会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望远镇政权村地块,对永宁县脱贫攻坚、现代农业、项目地块性质及基础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团表示,永宁资源丰富,农业发展优势明显,符合项目对水土、光照等各项需求,希望双方能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寻找契合点,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杜国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