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7/2020-001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9-22
发布机构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商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在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召开葡萄酒产业联盟筹备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关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发展葡萄酒产业打造国内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宏伟目标,推动永宁县葡萄酒产业向技术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9月21日,“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筹备会”在永宁县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召开,标志着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成立进入倒计时,县商投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和闽宁镇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16个葡萄酒庄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葡萄酒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调研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的讲话,按照会议议程审议《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章程》;拟推荐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筹备会小组负责人和成员名单;拟推荐永宁县葡萄酒产业联盟理事长与秘书长等人选名单;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会议议程等相关事宜进行表决通过,并对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成立葡萄酒产业联盟,主要针对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创新链集中化程度低,竞争力不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中资源衔接不紧密、科技成果得不到有效转化应用、区域品牌效应不明显等问题,把企业、酒庄、金融机构、文化旅游资源组织聚集起来,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创新长廊,实现贺兰山东麓葡萄标准化种植、规模化发展、科学化管理和品牌化运营,达到葡萄酒品可持续增值溢价的目标。

会议要求筹备会小组要加强沟通对接,查漏补缺,抓实抓细会务、接待等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提供全程化、精细化、优质化服务。要注重统筹协调,严格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密切配合,主动补位,齐心协力推动活动筹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精心做好各项方案、预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永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