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100275X/2021-000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公安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关于开通永宁县二手车车辆转入及过户业务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提案内容,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下称“县车管所”)积极与银川市车辆管理所沟通,由银川车管所授权、指导县车管所办理二手车车辆转入及过户业务。目前,针对“宁A”的机动车以及非银川地区的摩托车已可以正常办理过户或转入业务,并严格按照行政审批事项“365*24小时”办理规定,实现了该业务的全天候、全时段办理。对于非“宁A”牌照的车辆,由于县车管所目前车辆检测线不符合外地车转入检验标准,不能对转入的外地车进行检验,所以银川市车管所尚未授权此项业务,暂时不能办理外地车辆的转入业务。该情况在朱剑书记、郝春明县长调研车管所工作时均已汇报,下一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按照县委领导要求,在统筹做好车管所搬迁、改造等事宜的同时,早日规范检测线的建设,开通外地车辆转入登记权限,届时全面实现二手车转入业务的办理。

特此答复。


                                       永宁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