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21-101/2017-4586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12-0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发改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发改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秸秆造纸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续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项目名称 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秸秆造纸循环经济示范项目
建设性质 续建
年度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造纸、制浆、预处理、有机肥车间及相关设备的订购;二期项目建设。
总投资 104933
2017年计划总投资 20000
责任单位 工信局、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
包抓领导 杨锋
责任人 张冬萍
联系人 杨辉 刘海兵
备注 银川市重点



编制单位: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万元
【项目进展】

相关设备已运输到位正在安装,同时正在做厂区外墙砌护。(2017年3月22日更新)

    有机肥、生物酶预处理、湿法备料车间安装设备,东区土建正在进行地上施工。(2017年6月9日更新)
有机肥、生物酶预处理、湿法备料车间安装设备,做地坪;东区进行钢结构安装。(2017年7月5日更新)
一期有机肥车间、湿法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调试;本色抄纸车间、白水回收车间、正在车间钢结构安装;有机肥仓库,正在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安装;二期纤维素提取车间,湿法备料、连蒸车间、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加工、土建施工。(2017年8月7日更新)

    一期有机肥车间、湿法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纤维素提取车间改造,正在设备管道安装设备调试;本色抄纸车间、白水回收车间、正在车间钢结构安装;有机肥仓库,正在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安装;二期纤维素提取车间,湿法备料、连蒸车间、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加工、土建施工。(2017年9月6日更新)

    一期有机肥车间、湿法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调试;纤维素提取车间改造,正在设备管道安装设备调试;本色抄纸车间、白水回收车间、正在车间钢结构安装;有机肥仓库,正在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安装;二期纤维素提取车间,湿法备料、连蒸车间、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加工、土建施工。(2017年10月10日更新)

    一期有机肥车间、湿法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调试;纤维素提取车间改造,正在设备管道安装设备调试;本色抄纸车间、白水回收车间、正在车间钢结构安装;有机肥仓库,正在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安装;二期纤维素提取车间,湿法备料、连蒸车间、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加工、土建施工。(2017年11月9日更新)

    一期有机肥车间、湿法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设备调试;纤维素提取车间改造,正在设备管道安装设备调试;本色抄纸车间、白水回收车间、正在车间钢结构安装;有机肥仓库,正在土建施工和钢结构安装;二期纤维素提取车间,湿法备料、连蒸车间、备料车间、生物酶预处理车间正在安装设备。(2017年12月6日更新)

来源: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6日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