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842/2023-0004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1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项目名称

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

建设性质续建
年度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标准厂房、工程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办公楼等,配套道路、消防、给排水等设施。购置装配式建筑生产线、污水一体化设备生产线等。建成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

总投资140000
2023年计划总投资30000
责任单位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
包抓领导陈立军
责任人张蕾
联系人苑星
备注自治区重点项目、银川市重点项目、永宁县重点项目

编制单位: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单位:万元
【项目进展】

该项目基础基建已完成95%,现阶段正在进行厂区道路铺设,设备安装调试。(2023年2月15日更新)

三大主体车间已全部建设完成,投产车间设备安装基本已完成,部分车间已投产,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中;两个保密车间的土建与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正在同时开展,其余工序车间将于年底建成投产。(2023年8月14日更新)

三大主体车间建设完成,投产车间设备安装已完成,部分车间已投产,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中;两个保密车间的土建与大型设备安装工作正在同时开展,其余工序车间将于年底建成投产。(2023年9月4日更新)

来源: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日期:2023年9月14日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