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842/2022-000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宁县发改局专班指导伊品生物公司疫情防控 保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近期,永宁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永宁县发改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成立工作专班,指导伊品生物公司疫情防控保生产,确保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稳定。

一是坚决压实货运车辆闭环管理企业主体责任。县发改局领导针对伊品生物公司存在的货物运输车辆装卸货不及时、司机等待时间长等问题,现场召集该公司生产部、物流部、复合肥车间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开会,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压实责任,公司进一步提高玉米、复混肥等货物运输车辆调度的精准度,提高卸货、装货效率,确保外省来的运输车辆在24小时内装卸完货,离开永宁县。为了保障货运司机能就地采集核酸,发改局协调县卫健局安排流动核酸检测车,为货运司机做核酸检测,伊品生物公司货物运输车辆闭环管理得到了有效落实。

二是营造良好的货运环境。县发改局协调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对伊品生物公司货物运输道路周围的小商小贩进行清理整顿,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及时掌握货运司机在等待装卸货过程中在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解决,协调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调运移动式卫生间,解决货运司机如厕问题。

三是协助企业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发改局协助伊品生物公司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由专班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对现场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每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四是监督企业常态化执行“一扫三查”。县发改局要求伊品生物公司厂区各门口严格执行“一扫三查”,重点加强外来人员进出厂区管理,不能擅自放松“一扫三查”要求。要求公司加强职工餐厅、宿舍等二级场所“一扫三查”管理,有监督人员现场检查,举一反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