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27315M/2022-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培训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培训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6月24日,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培训。

讲座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自治区专家库专家唐萍进行授课,唐萍以近期某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引入讲座的内容,并围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深入讲解了“安全生产总体要求”“事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宁夏二十条硬措施”等6项内容,剖析了近几年有关安全生产方面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理念和基本方法。同时对统筹企业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维护生产生活秩序、坚决落实责任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