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MB1627315M/2022-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主题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6月16日上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永宁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杨和大街举行,县安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住建、交通40余个成员单位参加。

本次活动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用品、现场设置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防灾自救知识,详细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多角度把火灾预防、逃生自救、安全操作等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到群众心中,使人民群众全方位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读本800余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措施宣传手册2000余份、宣传画报1000余张,展示宣传展板60余块、群众咨询300余次

此次“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采取1个县级主会场+7个乡镇分会场”形式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安全生产氛围,让“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文化力量和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