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22/2021-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5月24日下午,永宁工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永宁县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及永宁县安全生产工作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会议精神,并对工业园区安全生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郝春明县长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领域整治,园区要把大排查、大整治延伸到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场所进行全流程安全隐患排查,找出“痛点”、消防“盲点”,实行清单管理、挂号销号、跟踪督办,确保每项隐患整改有人抓、有人管、见实效,把风险降到最低,把隐患消灭在萌芽。

会议上提出,园区各部室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治违除危”专项整治工作,抓住核心要点,在园区内开展好安全生产、消防、危险品、道路内安全管理工作。要汲取区内外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落实,不忽视任何苗头,不放过任何隐患,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