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21-028/2017-601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12-07
发布机构 公积金永宁分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宁分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宁分中心主要职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一、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授权,负责辖区内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运作。

  二、编制、上报、执行管理部辖区内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

  三、在委托银行开设住房公积金专用账户,建立职工个人明细账,负责记载辖区内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情况。

  四、负责辖区内住房公积金的对账、查询及业务核算,提供住房公积金的业务咨询。

  五、受理辖区内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申请,按授权规定负责贷款审批和贷后管理。

  六、负责审批辖区内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支取。

  七、负责辖区内的住房公积金的催建和催缴,对缴存住房公积金损害职工利益的行为实施行政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