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2018年第21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5 20:00

    2018年6月1日10:30至6月2512:00,永宁县共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举报投诉案件24批共45件,目前已办结20件,现将第二十一1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电话:0951-5986000,举报邮箱号码:银川市第18004号邮政信箱。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799

三沙源文化旅游生态度假区三沙源住宅区三区西侧围墙外倾倒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永宁县

垃圾

经调查,三沙源三区西侧围墙外确实存在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属于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范围。我县现场要求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立即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理外运,并依据《银川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对三沙源合达联行(银川)商务有限物业公司进行行政处罚,罚款2000元;同时要求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三沙源其它区域内存在的垃圾乱堆问题摸底排查并立即整改。

 

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理外运,使用雾炮机、洒水车对清理建筑垃圾的区域进行降尘,垃圾清运完毕后,对场地进行平整,铺垫沙土、覆盖扬尘防护网。经现场核查,反馈问题已完成整改。

下一步措施:我县将督促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三沙源其它区域内存在的垃圾乱堆问题再摸底、再排查并及时整改。

已办结

 

 

来源: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