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知公告

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12-29 16:46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70名。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公告后,实有代表161名。

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来,望远镇上河选区的刘明、经贸系统工信局选区的夏小川、望远工业园选区的王峰调离永宁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明、夏小川、王峰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夏小川担任的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虹、林骏、余梁、安宁、纳超英、马玉强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4名。

特此公告。


                                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