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1-09-10 15:10    
                           

910日,永宁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满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出席会议,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选举委员会负责人、县直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研究确认了县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结果,196县级人大代表当选。

会议指出,按照县委的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要求,选举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广泛宣传引导,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归结起来最重要的是县委高度重视、县人大组织有力、选举单位措施扎实、成员单位配合到位、选举程序严格把关、宣传发动积极广泛、换届纪律风清气正、督查指导严促落实,充分发挥了工作合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公告代表名单并发放代表证。要做好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工作,切实推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好职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各乡镇选举委员会要按照县选举委员会统一安排,组织好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

  来源:永宁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