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郭雪平主任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09 16:59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前往望远镇,向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望远镇中心小学,郭雪平主任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并与望远镇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地区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教职工待遇、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倾听他们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郭雪平主任表示,近年来,永宁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力度,深入实施学校标准化建设及薄弱学校改造工程,全县教育设施建设和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升。望远镇作为永宁县人口第一大镇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繁重、责任巨大,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中、高考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郭雪平主任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望远镇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为永宁教育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郭雪平主任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市、县党委相继部署“四大提升行动”,将“推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摆在了重要位置县人民政府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布局,优化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切实保障和提升教师地位待遇,巩固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希望望远镇广大教职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自身素质,弘扬高尚师风,锤炼优良学风,为永宁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当前,永宁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希望新当选的教育界代表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为永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邵博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