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1-02-25 15:21    

2月24日,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郭雪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郭雪平主任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一是开新局,要强化作风,提升精气神。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将纪律作风建设贯穿于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岗谋事,在职干事。以作风建设的丰硕成果,积蓄起推动永宁“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磅礴力量。二是开新局,要合理统筹全区全县战略布局,抓好工作重点。县人大常委会春节后已召开会议,围绕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中心工作,及时做出了安排部署。“一府一委两院”都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时谋划,主动安排,推动全县“四大战略”“十大工程”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开新局,要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共同推进永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意识,密切协同配合,立足职能互相补位,形成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业强县等战略实施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郭雪平主任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希望新任命的4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力为公、勤勉律己,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恪尽职守、尽心竭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凯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宁,县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亚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