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20-10-29 09:24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0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一行18人,对全县土地资源、森林资源、湿地资源及水资源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望洪镇靖益村土地复垦流转、黄河大桥连接线收费站景观绿化工程、永宁东线道路景观绿化工程、滨河水系截污净化湿地连通工程及叶家湖水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全县资源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围绕我县土地收储园林绿化管护、湿地规划及水资源管理等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少林副主任强调,一是县人民政府要强化对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的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增强资产使用单位的管理意识,克服重建设、轻管理的观念,增强科学管理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县人民政府要完善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提高资产的管理水平,建立好国有资产管理台帐推进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有序,确保自然资源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哈玉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