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追寻先烈足迹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0-09-22 09:10    

九月的长沙,正如毛泽东主席诗词中所述,漫江碧透、百舸争流。9月18日,正在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进行培训的永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工作者们组成临时党支部,在湖南这片革命热土上,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人格风范和丰功伟绩。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全体学员佩戴党员徽章,庄重肃立,向毛泽东主席铜像行鞠躬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重宣誓,誓言发自肺腑,伴随终生。随后学员们列队走进毛泽东主席纪念馆和故居,在讲解员的动情解说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真实的影像资料,带领学员们重新回到了那个烽火硝烟、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着大革命的磅礴气势。在宁乡市刘少奇同志故里,全体学员满怀敬畏,同样肃立鞠躬,瞻仰领袖风采,重温革命岁月,从刘少奇同志光辉的一生中汲取精神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在人民心中耸立起座座丰碑。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也将激励着培训班的全体党员同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邵博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