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郭雪平主任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18:54    

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专程前往闽宁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在闽宁中学,郭雪平主任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并与教师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教师待遇保障情况、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倾听他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雪平主任表示,近年来,永宁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改革步伐,闽宁镇的教育设施建设和教学水平都有了明显提升。今年上半年虽然遭受了疫情影响,但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闽宁中学依然在全县中考拔得头筹,取得了骄人成绩。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郭雪平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闽宁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郭雪平主任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闽宁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特别是年轻教师们,既要有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还要有敢拼敢干、一如既往的奋斗姿态,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为永宁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邵博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