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0-01-18 22:46    

118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雪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雪平、杨宝文、刘明、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和议案决定草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报告和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情况的汇报,做出了有关决定。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