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0-01-17 17:44    

117日上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雪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剑、郭雪平、段伏林、刘明、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关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决定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并提交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决定代表十人以上书面提出上述候选人截止时间。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