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9:02    

1118上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郭旭宏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制度自信从何而来》,党的治理理念变革引领国家治理能力提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中国之治现代化:开万世太平,享长治久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一切为了人民:彰显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人民立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等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调研报告、对照党章找差距发言材料的完善、检视问题的整改与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联动创建以及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作出了安排。


来源: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