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2 09:39    

11月11日,永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永宁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党组成员郭旭宏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列席会议。

会上,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后,郭雪平、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郭旭宏同志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学认认真真地抓,踏踏实实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实功夫、细功夫、深功夫,夯实人大工作理论根基。二要找差距对照自身检视出的问题和差距,对照专题会议上同志们互相提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抓落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人大常委会党组、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各项工作,尽快完善好调研报告、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等工作。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