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县人大机关召开“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会议

2019-11-01 17:59    

11月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会议。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郭旭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片中各位榜样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他们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进一步激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会议强调,要把观看专题片《榜样4》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模范致敬,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一致认为,学习榜样的崇高精神,就是要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就是要在生活上力戒奢惰,克服享乐主义和骄奢之气。

就是要怀着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坚定对事业追求的信念,始终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