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教师节慰问教师

2019-09-11 18:02    

2019年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副主任陈丽娟和县教体局副局长武光宁一行,到望远小学走访慰问,对望远中学、蓝山小学、银子湖学校、望远学区等一线教育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望远小学慰问退休教师

郭雪平表示,近年来,全县教育事业不断攀升,特别是望远地区教育事业成效明显,发展趋势日益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勇担重任、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当前,正值永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随后,郭雪平一行来到银子湖学校,参观校园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学校首次开学各项工作情况,了解教育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和学生入学规模情况等。郭雪平强调,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好学校最新最优的基础设施资源,不断提高严谨治学、规范管理的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将银子湖学校打造成为一所永宁的品牌学校。

银子湖学校调研


来源:永宁县人大办 郭旭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