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2019-08-29 10:04    

   

8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和党组成员郭旭宏参加会议,副主任马少军及各委室主任、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宜,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宜,对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了分工。会议通过了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选举结果、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制度、永宁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平台管理办法、永宁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中心保密职责、永宁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中心运行管理规则;听取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大代表联系选举单位基层组织和群众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其他“三重一大”事宜。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