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督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19-07-22 18:26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带队,深入6个乡镇、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webwxgetmsgimg (2).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闽宁镇闽甘路、望洪镇农声路、望远镇农业园等,实地查看了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了各承办、协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

webwxgetmsgimg (3).jpg

2019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6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15件,截止目前,6件议案中已办结的1件,正在办理的4件,准备二次招标开工的1件;15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中已办结的4件,正在办理的9件,准备二次招标开工的1件,未开工建设的1件。

webwxgetmsgimg (4).jpg

针对督查中存在的个别承办单位不够重视,工程项目施工进展不均衡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承办、协办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把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办好、办实。二要发挥合力,加强配合,及时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所有议案、重点督办建议都能经得起质量检验,经得住时间考验,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人大代表满意。四要加大督查,县政府办要对议案、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定期督查,及时通报办理进度和办理情况,确保按时完成办理工作。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唐晓菲


分享到: